公告版位
edgergerg
第22屆信誼兒童文學獎

圖畫書創作獎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周猜猜有了第一份作業,一個關於認識"商店"的學習單,是親子作業。

我研究一會兒,決定利用裁掉紙邊,剪成各式各樣造型房子,發想每個房子就利用收集來的廣告單、名片剪貼logo、店名貼在房子裡,賣的東西就由猜猜來貼或是塗鴉。由猜猜畫出馬路,在把一個個商店黏貼上去,而這街道上就會有很多很多的商店。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收到一份超可愛的禮物。是秀美姐在景美圖書館講《原來這裡是野柳》繪本給小朋友聽,最大的小三、最小的還不會寫注音或國字,這些是小朋友們的心得與塗鴉卡片,收到這份禮物讓Re覺得好感動。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毛毛蟲基金會秋季課程

毛毛蟲基金會2009秋季課程

http://enews.url.com.tw/caterpillar/53861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More 謝曉佩&謝孃瑩 同畫展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66666,這數字就是一整個滑溜溜地「順」,我還蠻喜歡一些數字的打油詩、成語、順口溜、手指謠、童謠之類,總覺得很好記也很有趣,甚至有些數字還用的非常妙。所以大家留言來說說對「數字」看法、心得,也許是你最喜歡的數字、也許你最喜歡的歌與數字有關、也許是你對數字的感想、也許你覺得有趣的打油詩、也許你希望中樂透是幾億的金錢魅力......任何關於數字可以說之成理的、訴之以情的、談之為趣都可以!!~~最最重要「輕鬆、好玩」享受這個閒談!

哈哈,這活動應該讓有幾些位朋友期待很久!! 這次活動也很多跟六有關,八月六號六點六分開始、六張、六位、六樓、六十六樓、六百六十六樓等等,各位!! 好好玩吧!!!~~~~~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

瀝心情系列明信片

尺寸:10.5x14.8 cm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會說到這個,是我一直以來所感。不禁想要碎碎念。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野柳地質公園奇石嶙峋,而位於第二區的親吻石為本園區內唯一的一座拱狀石,本公司藉由其獨特的樣貌性特於今年舉辦「浪漫七夕,情牽野柳,幸福留影」活動,本活動歡迎情侶或夫妻來參加,藉由與特殊地景合影,蘊懷特殊濃厚情感,許下一個美好回憶!
 
野柳地質公園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本蕊個展-Last night butterfly brought me dreams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設計幾款新的貼紙,幫部落格重新裝潢佈置一下,換一下新氣象!

<�------請往左邊看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插畫明信片開賣! 共有八款。

no1. 名稱:瀝心情-看見希望   繪者:阿Re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ei的畫作很colorful,與樓下空間很契合,看起熱鬧、豐富。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