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象是心情錯亂似的,一會兒晴、一會兒雨、一會兒又晴又雨,一點徵兆都沒有就會讓人一身落湯雞慘狀。

9/5佈展這一天,帶著兩袋畫袋,騎著我的老墨綠(它已經16歲,是我第一台摩托車一直到今還陪伴著我),一路上避開聽障奧運的管制路段,一路邊祈禱天氣別突然哭給我看,一路終於順利到達大魚。



大魚在師大巷弄,有種城市中的寧靜感,享受一下短暫的遺世獨處,還蠻好的! 邊佈展邊聽著大魚和大魚弟弟拌嘴,兄弟倆感情很好、默契也很好,真有趣!



(這次在大魚同畫展的特色之一,就是展出Re的一些手工書及彩繪塗鴉作品)



佈展生手的Re,雖然很快把手工書區搞定,卻被掛完畫作要細部調整給難倒,我嚴重懷疑它們"欺負菜鳥",不管我怎麼調它們都歪給我看、我努力拿捲尺對齊還是高高低低,一度我還懷疑自己眼睛有問題,還好正幫我煩惱之際,pei已經來救援了,很快就弄完了!



小小展示圓桌上有re的留言本、名片可以索取、pei的原版畫作。
有Re的朋友之前在台中說找不到留言本,結果就沒留言,讓Re覺得很扼腕,所以,這一次請大家務必排除萬難、想盡辦法要留個話,要不然,re的扼腕怨念我一直逼你們到寫下來為止。

還有這次在大魚舉辦一個小小的活動-「留言抽小禮」
只要在畫展期間,在Re與monica的留言本上留下你們的看展感想或心情塗鴉,並標示姓名/暱稱、e-mail、日期,我們將於畫展結束後抽出。禮物是由Re塗鴉的「塗鴉筆記本」一本。抽出獲獎者將公布在re的描繪地帶部落格、小謝的懶洋洋角落部落格、大魚藝文咖啡網站。

塗鴉筆記本 範本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erewa&b=7&f=1135006634&p=33  (屆時禮物不一定是這個圖)



這一個角度可以看到主題牆、手工書區、展示小圓桌。

佈展花絮



得知大魚除了畫了一手好畫外,他還有有專業調酒師證照,手藝驚人。
這一杯他調的飲料我沒記得是什麼名字,在炎夏喝這上一杯真是暢快,檸檬微酸加上蘋果粒微甜,超好喝,喝了一大口後,才想到要趕緊把好喝飲料拍下來。如果不嗜咖啡的,可以嘗嘗這杯,還有他的手工餅乾。

展覽詳細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rerewa/14609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