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尬貓/黏土/阿Re與猜猜



海底世界/黏土/阿Re與猜猜


這是我與女兒一起玩的黏土作品,對我很有意義。

我不常玩黏土,對我而言是一個很陌生的材料,
很多兒童教育中都會設計黏土捏塑課程,
對於孩子的觸感刺激與立體空間感很有幫助。
看到女兒對黏土有興趣,我就興致高昂的跟她一起玩黏土,
不過遇到很有主見的女兒,一開始還會意見不合,
我職業病發作,很難忍受女兒黏土+白膠揉成恐怖又黏呼呼呼的黏土
忍不住制止她,被女兒抗議說我不給她玩
後來想想,我幹嘛這麼嚴格,這樣玩也是玩黏土...
我也應該學著尊重她,只要她不是把黏土吃進肚子裡,玩後要把手洗乾淨就好了,
後來,我們也就做得愉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