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那一波熱鬧活動潮中,我參與了彩色魚與自由鳥的交換禮物活動,原本根據活動規則一月初就該把禮物寄出,彩魚還特別通融我-給了我「沒有時間限制」隨時歡迎的優惠。結果如我自己所料,實在趕不及製作,後來過年及一些大小事情忙了起來,這個交換禮物只好延宕至今。
彩魚一直跟我說慢慢來沒關係,但是這件事情一直掛在阿Re心上,總覺得很不好意思,還是趕緊出清這個可愛的欠條^^

本來我是想準備一模一樣的禮物 (比較分得平,怕兩人打架,呵呵!!~~),
時間一忙就變得很難,所以我只好準備不同禮物,就請彩魚跟自由鳥見諒囉!!

第一份是加寬版水果城市迷你書+草莓飛車手工卡片



第二份是怕怕狗門牌+<我怕!>手工卡片(我還針對這個怕怕狗門板與書籤寫了一小段故事)


怕怕狗做了一個掉下來的夢,還好有汽球救了他,
這個汽球居然從地上長到天空上去,
順著汽球拉線,怕怕狗安全著陸,
今天他一早開心的帶著他的汽球新朋友一起去公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