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塗鴉居然是2009年來第一張插畫,ㄟ!~~這段時間居然破了我的記錄,往常即使忙碌、卡圖也沒荒廢這麼久,是生活太磨人?還是身體太遜人?

前一陣子我唉唉叫,說手癢好想畫可是沒時間,是真的。

我說看到這些努力不懈、持續創做朋友,好生羨慕,因為唯有持續才會有真正進步,所以可以想像我這種不進則退多久的空虛感已經占地為王了。

我以為以這種忙碌到忽視程度,很快會被大家給遺忘,好像沒有,真是欣慰。

不時有幾隻小貓以「友情」呼喚我要趕快重出江湖、繼續畫插畫,哈哈,我有聽到,我也真的是超級無敵想的(借用我女兒的口頭禪)。

我原先一堆零星的念頭在腦袋亂跑,到這些念頭被疲憊給趕得躲起來,不禁讓我思考,我在忙些什麼?

我想現在都很容易陷入「窮忙」、「瞎忙」,忙到頭來,真的有忙的很開心、快樂嗎?哈! 現在想這問題還挺頭疼的。

人一天只有24小時,扣掉睡覺,到底工作是花的是五斗米時間還是實踐理想的時間?

我常想看到為理想而勒緊褲帶的插畫朋友,難道我不能做些什麼嗎?我好想可以做些什麼?......

一堆好書待看、一些想法待整理、一些技能待進修、一些飽飽覺待睡......

久違了電影、久違了展覽、久違了趴趴走、久違了陽光....

我覺得可以這樣語無倫次的碎碎念,還挺開心的,全身有放鬆感覺,原來碎碎念也是一種馬殺雞,不知道看的人會不會有「雞殺馬」感覺?(被念到快瘋了)

雖然,這個下一步還未成形,我想...我要真的好好想想忙的快樂有開心這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