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蛋糕/猜猜

我的生日和母親節是同一個月份,通常我都被狡猾的把拔以一份禮物帶過。
今年我收到女兒給我一個可愛的「兔子蛋糕」,
雖然吃不到,可是甜在心裡面去了!

而母親節,女兒從開始知道後就一直說、一直說「母親節快樂」
我就從五月初開始過節一直到現在。



媽咪/猜猜 

這是媽咪蝴蝶,頭上還有一朵漂亮的花。

猜猜喜歡看momo親子台學Louie畫圖
那一天學了蝴蝶畫法,
除了自己幫翅膀畫上漂亮圖騰,還幫媽咪蝴蝶頭上多畫了一朵漂亮的花,
讓我覺得自己也漂亮了起來。



媽咪與猜猜坐火車/猜猜

我搭上女兒特製火車,讓她帶我到處去玩。
雖然這個火車超奇怪,
我懷疑這列火車會不會打結?
它開得動嗎?



看書/猜猜

喜歡看書、聽故事、講故事的猜猜,
畫了一幅媽媽與猜猜看書的圖,
我的那本書真是超級無敵大,可見她真喜歡看書聽故事 
(也因此不能聽故事變成可以制她的法寶)
接下來聽她講故事囉!

有一個小朋友騎著滑板車
看到紅燈沒有停一直騎過去
她闖紅燈



闖紅燈/猜猜

小猜猜的畫,
路上有好多有趣造型的車子,
這個闖紅燈的小朋友還被她打個「x」

今年的母親節,分享我與女兒的小故事,
也將這份可愛的心意與每個辛苦的媽媽們分享,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願大家有一個愉快、難忘的母親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