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有一陣子很流行襪子娃娃,非常可愛,我也受不了誘惑,興致沖沖得買了一本書回家啃,打算大展身手玩玩看,可是一直沒有時間,相隔二年多後,前一陣子想做個娃娃給女兒玩,跟女兒誇下海口就要遵守諾言。這三隻縫了我一個下午+一個晚上,女兒也被賦予塞棉花的任務,玩得很開心,但是這樣縫製真是耗時又費眼力,縫玩就大呼真累人。而且生疏的技巧,很多地方縫得很粗糙,還好女兒很捧場說:好可愛喔!!~~媽咪妳棒棒喔 (感動!~~^^)。

讓我想起幾位厲害的格友縫的襪子娃娃、不織布娃娃、羊毛氈娃娃、拼布娃娃,都超卡哇伊,我想每個手工縫製應該很花心力。如果靠這個維生可真是辛苦錢呢!



女兒有很多還沒穿就不能穿的襪子,摸起來好柔軟,拿來當首次縫製的實驗品。



這是兔兔圓滾滾,身上腰帶是另一襪子剪下來當她的腰帶及運動頭巾。



這是兔兔小賊賊,看她露出小虎牙就可以知道這不是一隻乖兔兔,會使小壞,他手上還拿著一個心型抱枕,讓人不禁擔心這會不會是哪個惡作劇玩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