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畫畫、也沒時間畫,好想畫~~ㄛ,現在居然變成奢侈的消遣!!看到許多朋友持續創作的作品,就好生羨慕呢!

最近工作超忙,回家常沒多久就想睡覺,也呈現晃神狀態很快速就睡著。連晚上床邊故事根本沒力氣說,只好拐女兒反過來講故事給我聽,女兒很會自編故事,可以一口氣講上三、四個,在我半恍惚狀態聽她把故事講完,然後盡可能用力讚美她(呵呵,偷懶辦法)。

這是上次花我一個下午+晚上的另一個襪子娃娃。

她是一隻喜歡睡覺的魚,別看她現在活力十足樣子,她有一個奇怪癖好,就是到哪兒都要帶著她的棉被。(其實我也好想多睡一些些!!~~)



是我女兒的舊襪子翻面,有點陳舊的淺藍色色彩真的不太漂亮!
手裡拿著棉被,鼻子是網狀、嘴巴跟襪子車線是一起



有漂亮睫毛的眼睛,她還戴著一朵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