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哄猜猜睡覺的神秘禮物!! 我決定分幾次送!

我告訴猜猜說,如果她乖乖的早一點睡覺,
我要趁她睡覺做一個神秘禮物給她,
她明天一早起來就可以在她的禮物紙袋裡發現禮物喔!!

小孩子對於神祕禮物還有尋寶都很好奇,而且有莫名的吸引力,
她聽得眼睛都晶亮了起來,
雖然已經明確告訴她規則,大概實在太好奇了,一直追問是什麼?
還要和我交換,她送我禮物我告訴她是什麼?我也想趁妳睡覺做禮物給妳耶!......
交涉了好一會兒都不能如願,
一路從換衣服、刷牙洗臉到爬到床上還不停地在猜著~~
她猜了好多結果都沒猜對,
她猜卡片、餅乾、筆、巧克力、剪刀......布娃娃,
我跟她說跟娃娃有點接近,但是不一樣!
最後我告訴她,
如果待會我再進來沒看到她睡著,
我就要取消禮物囉!! 
結果~~~
哈哈!!她過然很快就讓自己睡著了!!



猜猜是蠻大方的小孩,蠻願意分享的,
而且她迷上送禮這件事情,
她用影印紙畫了各式各樣的圖,
折起來變卡片,沒折的就是圖,被她剪的是小紙片圖。
也有立體的如錢包、信封等等。

每天我和她把拔都可以有好幾張禮物可以收,
常常一回到家我的電腦桌上就已經有一個驚喜在等我,
而她的奶奶、爺爺、乾媽也不時會收到她的作品,
現在上學了,她也會畫卡片送給"好朋友"的同學,
看她準備禮物超忙碌的,真是有趣!!

今天想起我家有瓦楞紙,就想來玩玩看,
做個小禮物送給這個愛送禮物的小猜猜,
媽咪收了這麼多禮物還是有回饋一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材料:
瓦楞紙、珠子、紙箱裁剪的紙板或是紙板、小卡紙、服飾標示牌的緞帶

工具:
剪刀、白膠或膠水、打孔機

主要方式:
瓦楞紙就是裁剪成條狀,厚度約0.5-1cm,用手把它捲起來,
捲好後可以呈現圓形,或是用手壓捏成水滴狀、橢圓形等

特別說明:
瓦楞紙這材料是可以做立體的,像熊是半立體,它是可以站的,蝸牛也是。
使用白膠要注意用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