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咖啡陣陣香樂園

門票:口水3滴 

聞著陣陣誘人咖啡香,我捧著一串口水,和門口的咖啡人換了一張門票。

第一站我先去咖啡暢飲機,咖啡暢飲機提供了我五百倍咖啡因的超級杯咖啡,另外再外帶著一杯,愉快的走進「有夠難咖啡迷宮」裡,這迷宮號稱有9999種變化,走在咖啡樹排成的迷宮,一開始地上的還有咖啡豆娃娃蹦蹦跳跳的引導著我,不到1分鐘他就消失不見了,我憑著直覺摸索出路,東拐西彎的,真的好難喔!

30分鐘後,我的汗已經像下雨,腿已經開始發抖,偷懶的念頭浮上心頭,我很想按下了投降鈴,在腎上腺素的激勵下,我發揮了1000倍咖啡因力量,將迷宮拋在遠遠的後方,我跳出了迷宮。

為了讓身體放鬆一下,我先去了濾泡式咖啡滑水道,享受咖啡滑水快感,快速經過濾網我掉到咖啡冒險湖,玩衝浪板。

盡情玩耍後,我來到護膚咖啡杯,坐上咖啡杯前,我設定了這是維多利亞時代的咖啡杯,泡ESPRESSO咖啡澡,喝著卡布奇諾,在1小時天旋地轉後,肌膚細胞全重新汰換一遍,我容光煥發走下咖啡杯,在陽光下我看著散發著古銅色澤的肌膚,很開心的帶著全身咖啡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