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00s

一堆塗鴉的紙片

 

我發現我有好多隨手塗鴉的紙片,
通常是把還喜歡的裁剪下來,
成一片片小紙,累積了一小包。
往往是我之後會拿來創作的角色造型。

 

隨手塗鴉因為筆隨心走、甚至無意識亂畫,
沒啥負擔,
往往很多線條、圖樣反而是最好的,
之後再畫就是畫不出這樣的味道,
這讓我捨不得把它們丟掉,
只好找本子把他們貼上.......
就這樣又是收集癖症發作的後遺症,
會有一堆的塗鴉筆記本,唉!~~

 

IMG_9396s

這個塗鴉我還蠻喜歡的,2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