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中的女孩是我最近發想主題的一個重要主角,
在主題還在發想創作中,百忙中分個身來湊個熱鬧,
妳要說她布條女孩或是麵條妹妹(我家老爺取的)都可以,
她是一個很有趣、特別的主角,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她的故事。

我畫這一幅畫嘗試用色鉛筆來表現一些材質感覺,
就像這匹布馬,畫上小花布、藍色圓點布......

我很喜歡迎風感覺,
以前我很愛摩托車,因為可以乘風、享受風的感覺,
就算是濕淋淋的雨天,
也可以感受與用力打在臉上刺痛感和從臉龐滑下的水珠,
很有fu!

現在,浪漫、愜意細胞好像消失不見似的,
我偏愛汽車的安逸感,不愛濕冷的天氣,
喜歡隔著玻璃看水珠、水氣在車窗滑落,
不想要親自感受冰冷的溫度,
是我老了嗎?哈哈~~很不想承認,
可以確定跟我的鼻子偵測器有關,準確鼻塞讓人很不耐。

雖然如此,
我還是蠻愛風的感覺,
也許我的靈魂還是根深蒂固地喜愛它,
所以,不自覺還是把它畫出來。
也許你們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如果是,
那就一起奔跑吧!!~~享受心靈風的吹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