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30歲 番外31

 

展覽完後,這100幅怎麼辦?
目前最佳去處是我家客廳那面大牆!
(我已經預先掛好號了!)
已經有人偷偷舉手說:
我家某面牆也歡迎它們去旅行駐紮!....
這樣!玩“如果30歲“客廳畫展輕旅行也不賴,
一整個亂想中~

 

*******

如果30歲 番外32

 

這一個展覽,對我意義重大,

除了是我第一次個展外,

也是我第一次與我女兒共同的展出,

也是我送給我30階段最好的紀念禮物。

也是我希望給每一位即將、正在、已滿30歲的人,

一個有趣的紀錄。

 

*******

如果30歲 番外33

 

辦展覽最大樂趣之一,

就是可以接獲大家的心得分享,

即使是隻字片語,即使是隨手塗鴉,

或是EMAIL分享,或是親口告訴我,

都讓人很開心。

 

展覽的留言本對我而言,

真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珍藏紀念品。

 

** 哈哈!擺明就是希望有去的朋友,要留言啦!

(有感受到我在背後虎視眈眈的盯著fu! 噗!~~)

 

*******

如果30歲 番外34

 

6/30今天要來撤展了,
有完成任務感覺,還有點依依不捨!
有了個展的第一步,
第二、第三、第四...繼續下去應該會~很自然吧!
(哈哈,如果我沒偷懶的話,ㄎ!~)

*******

如果30歲 番外35

 

今天最期待的一件事情之一,

如果30歲,克漏字遊戲要開箱,

這個不管幾歲都可以寫的如果30歲,

不知道會有什麼有趣的內容呢?

 

*******

如果30歲 番外36-40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