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30歲展覽一角

「如果30歲」展覽一角

 

 

如果30歲-番外篇25


已經有人跟我預約如果40歲、如果50歲...
如果我要繼續畫下去,
他們先跟說一聲~願意等4-5年
(如果30歲籌備3年,所以以此類推嗎?(= _ =)!~)

 

*****

 

如果30歲-番外篇26


週日有一幅畫的本尊來,
她也忘記她當初寫什麼,要我告訴她!
我跟她說你當初說的一段超有梗的:
30歲大家都說你已經是大人了
要變成熟穩重、不能再任性、不能裝可愛
有種“不爽忽然從年輕人變成中年人的感覺“
現場聽到的朋友包括本尊都大笑~
本尊說:果然是我的口吻~

 

******

 

如果30歲 番外篇27


真的有100幅嗎?
從開幕第一天就有認真的小朋友審核過了
之後還有好奇的大小朋友也數過
雖然牆面看起來沒那麼多
但真的有100,
噗!我沒呼攏你們,我有說到做到喔!
心裡偷偷抹汗~果然是不能隨便偷懶(大笑)

 

*******

如果30歲-番外篇28

「用一個物品或動物形容30歲這階段的自己」

這一個題目令人意外的發現,它挺療癒的!

 

訪問過程,有很多有趣的橋段,

通常為了讓畫面呈現更具體、好著手,

有的訪問,我會依據回答,再細問一些問題,

記得那一次對話結束後,

我很開心重新認識了這位多年不見朋友,

將記憶中的他重新洗牌、更新。

而朋友也很驚奇地發現

在這題目對談後,居然讓他重新整理了自己,

也看到最近正困惑著他的點在哪裡!

 

有時我們會看不到真正的自己,

偶爾換個角度發現自己、再出發吧!

 

*******

如果30歲-番外篇29

 

對於滿30階段的我,

時間、情感越懂得內斂、珍惜,

籌辦這個畫展有一個額外的小收穫,

就是趁機聯絡感情,

問候、關心一下好久不見的朋友,

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

雖然碰面時間很短暫,只能聊上幾句、多看幾眼,

或是透過留言的隻字片語中一窺究竟,

這樣感覺,很美好!

 

******

如果30歲番外篇30

 

進入展覽第3周,時間真快!

第30則再來說一段關於30歲,

有人說:「30歲,是一場青春的畢業典禮」,

揮別青春、告別年代,

耳邊彷彿響起一段老到掉渣的音樂:羅大佑-<告別的年代>

懷舊的旋律,帶一點說再見的感傷的成年禮!

 

<告別的年代>

作詞曲:羅大佑

風 輕輕的吹   夜 沈沈的醉

風 輕輕的吹   夜 悄悄的睡

誰又在午夜的遠處裡想念著你

遠處的午夜裡夢裡相畏依

仰望著藍色的天邊的回憶

好像你無聲的臨別的遲疑

每一次手牽著手 像在守護著你

守護著僅剩的瀟灑和憂鬱

每一次凝視你眼神的凝聚

羽化成無奈的離愁的點滴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到一聲別離 忍不住想要輕輕的抱一抱你

從今後 姑娘 我將在夢裡早晚也想一想妳

告別的年代 分開的理由

總不須訴說出口

親愛的讓我快見妳一面 請妳啊點一點頭

黃色的 藍色的 白色的 無色的 妳

陽光裡閃耀的色彩真美麗

有聲的 無聲 的臉孔的轉移

有朝將反射出重逢的奇蹟

風 輕輕的吹  夜 悄悄的睡

風 輕輕的吹  夜 沈沈的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