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re-062-400p

 

30歲的我是一隻最頑強的蟑螂,

現在吃得很飽不想動,

正在海邊的岩石曬溫暖的冬陽。

 

這個30歲的朋友所說:

30歲的他,是韌性、求生意志超強的自戀蟑螂,

雖然處處辛苦受挫,我依然有踩不死的耐力與韌性,

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自在的躺在岩石上曬溫暖!

而且他證明他做到了!

 

很少有人會把自己比喻成的蟑螂,

一開始看到這段描述我就大笑,

只能說他挺了解自己的特質,

而他也真如蟑螂一樣頑強,

在事業上闖出自己一片天,

因為很清楚自己的目標,也奮力前進,

現在可以提早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在畫這一幅畫的時候,

想到的是一隻有點小臭屁卻不會令人討厭、

吃得肚子鼓鼓的、很悠哉愜意的蟑螂,

看到他的表情與姿勢,可以一窺出心情如何了^^

雖然現在的我仍在奮力前進,

很羨慕這隻小囂張的蟑螂,

不過,我相信我也會達成我的目標的! (握拳!)

也祝福每一位正在努力邁進的朋友,

可以如他一般:因為相信,所以做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