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re-142-300

 

30歲的我是一隻撐著大陽傘的藍色河馬,

站在一片草原上,享受著這一望無際的視野......

 

畫這一幅30歲時,

看到她形容她的大傘上要有很多小雞圖案,

我就忍不住大笑,真是可愛!

這位朋友,外表給人的印象是一個小帥姐、有點酷酷的,

多一點認識,會發現她真的有一點小率性還有童趣的心,

因為這一幅畫,我覺得她心中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呢!

就這樣被我發現了! (噗!~~掩嘴偷笑)

我想這樣的30歲,過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也不賴!

 

很多人很喜歡這張圖,算是頗有人氣的一幅,

有人羨慕這幅畫本尊,

我相信越來越多人可以好好安排或是忙裡偷閒的

給自己一個"看風景"的放鬆時光的!

忙碌之餘,也給自己一個小小空間做想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