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很多人第一個要問,這是什麼材料?是銅線嗎?

不要懷疑,這就是。一般文具店、五金百貨店就可以買到的手藝品材料。

這些是怎麼弄出來的?

答案是“一支鉤針走天下“。

這全是用鉤針所鉤出來的喔!而且我還是一針到底鉤法(不過,根據我的經驗,有些還是用元件組合方式會更好看!)。這美美金屬飾品玩著個還會讓人迷上癮,銅絲加上小珠子、造型的變化,還挺有一種金屬美感,飾品的時尚華麗感。

我有看過更猴厲害、更美侖美奐的飾品(從項鍊、耳環到衣服等),而這樣一本特別手作書,根據我的大道消息,如果沒有特殊狀況,應該在最近一個月就會出版囉!!~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告訴我,該書出版了我會再告訴大家詳細資料。

相關推薦書
金屬編織:未來系魅力精工飾品DIY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1169

這本書名叫金屬編織--未來系精工飾品DIY,做法很簡單又好看,我很看好它的獨創潛力,我有想過拿它來跟插畫、手工書結合,應該有獨特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