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采出版這一系列的小品書,我覺得還不錯!

我自己是買了東京插畫家的創造力與感動力這兩本,不買另一本原因並不是它不好,而是因為我自己對卡片創作有自己的創作想法。會說它們是小品書,就是覺得可以看到日本插畫家創作的部分想法、技法、創作過程,但總覺得不夠深入(可能我想要看的內容需求不同),有點隔靴搔癢感覺,很想多看一些就沒有了!

創作力:關於插畫創作
幸福力:關於卡片
感動力:關於可愛動物等繪製技巧

會推薦是我覺得對於剛入門或對插畫有興趣的人,是一本不會壓力很大、可以有一些成就感的書,也可以了解了解日本插畫狀況,有興趣可以參考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