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HINE水上樂園/插畫紙/油性筆

對於旱鴨子再加上大近視的我來說,
痛快的玩水是既渴望又害怕的休閒娛樂,
我覺得自己就像躲在鉛筆屋的那傢伙。

SUNSHINE水上樂園讓我想起之前寫的奇思妙想主題公園,
呵呵,這幾年增肉了不少,非常希望有個瘦身漏斗設施,
也很想有個卡布奇諾旋轉SPA咖啡杯泡個美容澡一定超讚,
現在這個有著鉛筆屋的超酷水上滑道,也不賴吧!


阿Re心情小記

哈! 常來諸親好友大概以為我跑去異星球,沒消沒息的吧!
實在最近大事、小事讓我忙翻了,
欠的債務真是不少,百事待舉啊(哀號中!~~~),
今天驚覺部落格快呈現休眠狀態,趕快補上一篇,
先給大家解解饞囉!
努力加油中!!!( 呵呵~~~這....這.....其實比較像是寫給自己打氣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