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想像力寵物

它叫阿怪。
其實它不是普通的小怪。它總是說眾人皆醉我獨醒,我才不怪。跟布瓜是麻吉。

它是在我五專時候消失不見的,最近才出現,之前ㄧ直住在我的鼻子冬眠裡,只是我沒發現。

它有圓圓小小的臉,逗號鼻,喜歡耍酷傲傲的斜眼看人,高興的時候兩眼會狗腿般地發亮,
有ㄧ雙長長、彈性超佳的腳,像三折傘般的靈活手。一般時候它只有三吋大,不過它可大可小,
可以隨意變形,常常像個過動兒,只有看書、發呆的時候才會乖乖的。
有點自戀,它最自豪的妝扮就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帽子。

它怕冷、討厭灰塵、愛睡覺、喜歡美食、愛看美美的東西、喜歡啃書吃油墨、很會自嘲講冷笑話,
它刀子嘴豆腐心,意見很多,連睡覺也不安分,說話常激動的唧哩咕嚕,沒人聽得懂。
不說話的時候,斜眼看人的樣子,看起來非常地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