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001-0

生日畫


在結束2015年5月「你我的如果30歲展覽」之後,

接獲老同學Candy給我的四個挑戰~「生日畫」,

這是她想要給曾經一起在工作上合作奮戰的老朋友們

一個生日小驚喜,

她說這一群老朋友跟她有著革命情感,

今年生日想要給他們一點不一樣!


因為是量身打造的禮物,

Candy應我要求,花了不少心思整理,

提供四位壽星的照片、資料、喜好與描述。


畫這幾幅生日畫

反覆閱讀、尋找相關資料來發想、構圖......

雖然有之前「如果30歲」的100幅的練習打底,

但是構思過程還是讓我頻頻卡關,

一方面是忐忑著,很怕畫不出而砸鍋,

一方面是因為感受到送禮人這份心意的,

很希望能盡可能的美好完成......

當第四幅禮物順利寄出,有種達成任務的輕鬆感!


很高興能參與這一份心意,

祝這四位壽星,生日大快樂!


hb-001

生日畫001:看到壽星資料時,覺得這是一位可愛、有童心的人,

因為她喜歡青蛙,特別畫了一個有點兒小調皮的青蛙!


hb-002-s

生日畫002:壽星是一位個性很獨特的人,

有著俠女的性格、她喜歡跳舞,這是我想最久的一幅。


hb-003

生日畫003:壽星我感覺她是一位很溫暖、好相處的人,

與她相處應該會感到如沐春風,她喜歡騎腳踏車與海豚,

當她在騎腳踏車的時候,

海上有一個夥伴跟著她一起享受快意春風。


hb-004-1s

生日畫004:壽星是一位享受生活、喜愛藝術與手作的人,

看到她的資料腦海中浮現出「草間彌生」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