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尬POSTER-s


小女孩聽阿嬤說了一個虎尬的故事後, 

她發現生活中有好多好多的虎尬。

你覺得衣櫥如果有個夢想,會不會是想穿一件漂亮的衣服?

鋼琴是因為不愛刷牙,所以有好多牙齒都變黑嗎?

有一個撲滿覺得很不開心,是發生什麼事了?

一隻貪吃的大肚怪,為什麼總是吃不飽呢?

這個世界有那麼那麼多奇怪的事情啊!

好了,小女孩現在又想看電視了。

你知道電視裡面有什麼嗎?會發生什麼事嗎?

 

歡迎一起進入猜猜的奇思妙想的世界!

-001_thumb1

(害羞躲起來的猜猜)

_thumb

(正努力畫圖的猜猜)

 

怪里怪氣怪可愛-2015猜猜的異想世界


【展覽時間】

2015.3.3~3.30 週二~日 11:00~21:00


【展覽地點】

賽斯花園5號出口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內5號出口 )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1號B1 (02) 2651-5521


【抽獎活動】

大肚怪吃了什麼?

於活動期間,寫下你覺得貪吃的大肚怪又餓了,這次「吃了什麼?」如:冰箱、太空船、大西瓜等等,同時留下聯絡方式(姓名、電話、E-MAIL),投入現場的大肚怪紙箱中,即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

大虎尬獎:圍巾虎尬布娃娃+虎尬描圖紙海報1張(A2大小)+虎尬明信片一組(4張)  (1名)

小虎尬獎:虎尬描圖紙海報1張(A2大小)+虎尬明信片一組(4張)   (5名)

備註:聯絡資料不齊全,視同放棄抽獎資格。


【提醒】
3/3(二)因為老闆有事,營業到下午4點唷!

【怎麼去?】
怎麼去賽斯花園5號出口_thumb[2]

【猜猜簡介】

我10歲,念小學四年級,
我喜歡畫畫,因為可以畫出許多的故事。
我特別喜歡黃色、紅色、橘色和粉紅色。

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是一隻頑皮豹,
他什麼都長長的,手長長的、腳長長的、尾巴也是。
我最喜歡動物是兔子,
我有很多兔子的東西,以前我最常畫的就是兔子,
這次我畫的是我最愛的怪物還有他們的故事。

【名詞解釋】虎尬
就是怪物、怪獸的意思,
是猜猜與阿嬤發明出來的名稱,
類似嚇人的狀聲詞,
玩躲貓貓的時候,會說「喵~~~尬!」
怪物嚇人的時候,就「虎~~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