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re-石頭

 

30歲的我是一顆大草原上的小鵝卵石,

露在地表上的是圓形,

但地表下的部份卻還是非常有稜有角,

跟以前沒兩樣。

 

草原很大、很平坦,

天氣很好、陽光很溫和、沒有風,

世界很安靜,我也很安靜,

偶爾會看見天空飛過的鳥,

跟遠方幾不可見的旅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這顆石頭的形容,

我腦中就冒出:"反骨"兩字,

就我認識的她,就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

到了這階段學會圓潤面對外面,

但是內心呢!

從上面精彩的描述就可以知道。

 

我很喜歡她寫到的這一段:

世界很安靜,我也很安靜。

讀到這一段,

這顆有點叛逆的石頭與這一場寧靜,

氛圍很有衝突的美感,

讓我有種突然也靜下來感受到草原的無風、太陽與安靜....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