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re-撒嬌的貓

 

30歲的我是一隻玳瑁色、臉有點憂愁的貓,

外表看似酷酷的、獨立、不好親近,

內心其實有點黏人、愛撒嬌、很希望有個安定與依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訪問的100位30歲比較前面的幾位,

所以距離我著手開始畫也相隔約2年,

這位本尊我一直覺得她是一個充滿童心的可愛小女人,

很優游於她喜歡的事物上。

 

我要畫這隻撒嬌的貓,

不知為何我想像的畫面與模樣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