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現場-01

你覺得這一堆畫組成了一個甚麼圖案呢?

這是猜猜出的猜猜看,可以想像一下喔!

 

 

有很多朋友告訴我,
他們很想知道這100個所有的文字與故事,
這主題好有意思,
無法現場親口聽我一一說完所有的故事,
單就明信片的10個故事及網路上的貼文很不過癮。

 

問我:
1.要不要弄成一本書?
這個之前有提過,因為單就這100幅圖文我覺得不足以成書,
也不是我想要的如果30歲,它需要更多內容去豐富它!
而這畫展其實只完成了我當初構想的2/3,
還有1/3有趣的內容還在筆記中!

 

2.為何不在展覽現場貼上解說文字?
我原先是有規劃要每一幅都放文字,後來幾經考慮決定取消了!
因為太多文字解說牌,會有閱讀上不方便的問題,
再加上佈展、看畫動線等整體考量,所以不適合做這樣安排!
而且我發現其實很多朋友已經可以自己與畫對話了!

 

3.關於100個30歲圖文
我自己有想過要手製或是特製1-2本自己留作紀念的圖文本,
這部分純粹私人收藏,礙於很多因素,
所以我之後頂多只能貼成品照片讓大家瞄一下!
(哎喲!不要跟我抗議啦!~~~>_<~)

 

 

不過,畫作本尊,如果想知道當初說了什麼,
還沒認出自己是哪一個,可以於畫展結束後,來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