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30歲」番外篇15

第一天有很多朋友來找他們的30,
因為我這個展準備太久,
很多已經忘記當初寫什麼了?
(我要賣個關子,不先說)
我告訴他們去現場感應一下,
應該會找到與你呼應的原型!

當天有很有趣的橋段
有好多位朋友說:
ㄟ!這一幅像我、這幅也像、這一幅心情和我好像、這個應該是我吧~....

原來這100個30歲都有大家曾經的心情在裡面。

其中一段
有一位朋友說她好羨慕這一幅(這個人)喔,
她離開後,當天畫作本尊正好出現,
也是猜了一遍之後,
當她看到自己那一幅,
很驚訝的發現,原來她那時是這樣美麗耀眼,
她要找回那個自己、找回初衷!

你們呢?
很多夢想的起點是美麗的,是不是經過一些事情,
把它們遺忘了,有機會,找回它們吧?

 

*****

「如果30歲」番外篇16

順利開展了,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也謝謝100位提供了你們的30歲。

因為連熬很幾天,現在還在恢復元氣中,
果然是過30的症候群:體力大不如前啊!

 

*****

「如果30歲」番外篇17

我之後會陸續寫出一部份
如果30歲的系列故事與當初創作趣聞+心情。

(噗!已經有些人在期待她/他的那一幅秘辛了!)

 

*****

如果30歲番外篇18
這次展覽我準備可愛印章2款供大小朋友蓋章
特別設計製作的喔~
所以喜歡集章、有小朋友的不要錯過~
另外,展覽名片
有好多人對這隻兔子一見鍾情,
他明明很開心卻又不太甘願的表情跟我鬧脾氣....
一直被兔子鬧著要幫他澄清:
“它不走可愛路線啦,他是酷酷的小帥兔,
因為蝴蝶太奇怪,他只是疑惑多看了幾眼
請務必要注意,他是酷兔一枚,噗!
你們說呢?
http://rerewa.pixnet.net/blog/post/28573898

 

*****

如果30歲番外篇19


展覽過了一半了!
目前最有趣的就是“猜猜樂“遊戲,
很多互相認識的都在猜那一幅是他認識的那位?
那一幅是自己的?
翻大抄、找小抄、拍回家研究...熱烈討論中
這大家樂趣的遊戲,可能要到展覽結束,
我會堅持著的~按住這些答案中~(偷笑!)

 

*****

如果30歲番外篇20


湊個整數,進行番外20
我個人很期待克漏字遊戲的結果,
因為這個如果30歲,是不限年齡的,
只要是看展、網路的朋友都可以參加~
會是怎樣一番“如果“30歲呢?
所以,有去看展的,不管你幾歲、或是否曾參加過100個30...
都可以寫寫你想像中30、現在的30、嚮往的30...喔喔!
另外,由於目前網路參加較少,
我決定把實體與網路整合成一個,大家機會更多,
到時一起抽出喔!

 

*****

如果30歲 番外篇21


今天增加進度要進行番外21
為了2個正值撞牆期的朋友,
希望他們能盡快找回原先夢想那個美麗的起點!
加油! 不要輕易放棄!
還有,"你們比自己想像的更美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Mhg1lFMiM

 

*****

如果30歲 番外篇22

我已經進行到22了,要挑戰來個100嗎?
這念頭一閃過
又開始有種要進行很久的感覺,趕快阻止~
雖然很多有趣的值得寫,
我看我還是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