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要送小虎尬活動,我正傷腦筋要把它做成甚麼,以致活動難產。

有人願意提供一點意見嗎?(也事關大家福利,呵呵^^)  
例如:虎尬不織布環保袋、虎尬書籤卡3張一組、虎尬創意筆筒、虎尬拼盤插畫 (一張紙畫上9-12隻虎尬)、虎尬相框、虎尬畫布、虎尬門牌(掛門把上)、珠寶盒或其他建議
...... 最好是我容易買到的材料

後來參與的可以參考文章分類:「孩子氣」中的「小孩眼中怪物特別多」一文
http://www.wretch.cc/blog/rerewa/12217539

活動預告:
我預計準備舉辦一個腳踩"33333"活動,禮物呢,已經有幾個選擇正在決定中,是手繪的! 以每天人次來我推估,目前距離33333人次還有一長段的時間,大家就期待一下! (這活動參加資格是至少來Re的描繪地帶留言2次以上的朋友,起碼我有點印象)
這活動預計獎品只有一份!

送小虎尬活動
因為我還在畫,還在繼續朝終極目標100隻虎尬邁進中! (所以也還有一段時間)
為了讓喜歡小虎尬的大小朋友一起"鬥熱鬧",預計參與活動資格:只要曾就小虎尬留言者都有機會。
活動方式:正在想。
小虎尬禮物(會有3份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