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采出版 | 2007.08

買這本書,我承認是滿足我小小的偷窺欲,我超級好奇這些設計創作者是怎麼創作的,他們創作的空間(工作室)是怎樣?一天怎麼過?最得意作品?欣賞的設計者?私人癖好如喜歡收集什麼?在書展翻閱這本書就深深吸引我,我想編輯很懂得抓住讀者的心態,呵呵!!~~這好像跟雜誌拍人家包包裡放些什麼東西道理是一樣的。

介紹跟插畫有關的部分:裡面有幾位知名插畫家的創作介紹,如:太陽臉、林怡芬、BO2、FION、史丹力等,可以一窺這些人創作龜毛脾性、如何創作的秘密。除此之外,有介紹公仔設計者、蠻值得一看,其中有一位凡世奇,她的公仔很有味道,每一個公仔真的都栩栩如生,表情、姿態都很棒,難怪給她的標題是"創造藝術與靈魂的練習場"。

書籍介紹摘錄

為什麼他們總是有用不完的創意?
答案一定在某個神祕的地方!
傳說中……創意達人最害怕的人物,
是一位擁有超高偷窺技巧的「偷窺神」!
只要不小心被祂盯上,
腦袋裡所有的創意都會被挖出來,
讓凡人們看得一清二楚……
不要懷疑!你真的很幸運!
因為你撿到了偷窺神的筆記本,
你即將不費吹灰之力,
一次吸收這12位達人的創意精華!

本書特色摘要
1.訪問12位創意達人,包含各種設計及藝術創作領域。
2.網羅設計領域中的佼佼者,分享創作心得和創業歷程。
3.深入了解設計者的生活態度、美學概念和工作方式。

博客來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1747

TAKE A LOOK可以看到部分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