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鉛筆速寫,猜猜,2009.10.31

第一次請猜猜當model,我跟她說不能動喔!! 沒當過模特兒的她,果然如我所料坐不住,一直亂動、變換姿勢,中間還突然跑過來看,真是......#$#$%#$%,後來,看到畫她的速寫,引起她的興趣,她也想畫,要我當她的模特兒,畫著畫著她就抗議說:不會這樣畫,結果她還是用她的方式畫了媽咪,畫完又回過頭吵著要我再畫。

我嘟著嘴跟她說:「妳都會亂動,我不要畫了啦」。

換她跟我撒嬌說:「拜託啦!,妳再畫我啦!~~」

她一直拜託,還拍一再保證說她不會亂動了! 要再畫她!
 (中間她把拔走過我們身邊,說:她當model當上癮了呀!^^)

當我再次畫她的時候,她一直不敢動(其實還是有小小動一下),還跟我說:「媽咪,我很棒,沒有亂動,對不對?」、:「媽咪,這次我很乖,沒有亂動,對不對?」

媽咪我很鼓勵的說:「對!!~~妳好棒,進步了,沒有亂動!~~~」

所以,就有這張小猜猜真面目大公開,呵呵!! 
 (跟她小時候差很多,小小時候像個小男生,大了果然越來越有有小女孩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