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思,2009,原子筆


有人問我:為何要用這個名字-「陳」思而不用沉思

「陳」有陳舊、陳年、老舊的意思,而非深沉、深刻、深度
我個人覺得這個字很妙,它是一個姓氏、可以當陳列、可以當老、舊、久的意思。而其中當它用成"陳舊",很有底蘊意味,老而不真的舊、久卻不是真的老。我喜歡這個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畫面中的人正在陳思
想一些陳年往事的回憶
想著一些陳年舊事
也想著一些經過歲月粹練後的體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幅我是用原子筆畫的,
很接近塗鴉的隨筆

簡單線條
我發現不如想像中簡單
簡單俐落不累贅
讓我修了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