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化一切禁錮/中性筆、點描

最近都在整理一些未完成舊圖,
因為隔了一段時間沒畫,真的有些生疏了,就先從待完成圖開始熟悉起
原來被我丟在角落的發現還真多,有的是畫一半的、有的是打好稿還沒畫的、有的是還沒上色...
算一算也有數十張 ,有些距離上次畫它已經相隔一、兩年,咋舌!!~~
我想想這張"柔化一切禁錮"被擱置原因,應該是點描技法因素,讓我畫了好久,一忙就又停滯。
我的好友建議我這一幅還可以繼續5~10個小時,還可以繼續點,所以這幅算是2/3狀態中! 所以距離完成大概又要拖上一陣子(乾笑中^^)

我常覺得歌聲是很能感動人心,
有時會因為一首很有感覺的歌觸動心中某個情緒開關
不自覺就是感到眼底一片酸澀
有時透過音樂與歌聲讓壓住的情緒有一個出口
有時輕快、快樂的音符,讓人不自覺感到幸福、開心,想好好扭一下
有時它會勾動記憶中那一抹深刻的故事
也許某一首歌是一個相當值得紀念的人生歌曲
也許某人的歌聲會是你心中一抹柔軟與溫柔
所以,多聽聽音樂、多聽聽歌,真的是一件心理的好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