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的如果30歲明信片-1

 

有人問我為何展名叫「如果30歲」?

這名稱是我家老爺幫我想的,
我後來很喜歡也覺得挺貼切的。

 

昨天特別追問他當初為何取名這個!
他說:
因為有很多「如果」所以有很多不同的「結果」

 

創作一開始就是有很多的如果,
就像一顆種子,一個起點,一個想像,
需要一些動力、勇氣與希望支撐著夢想前進,
經過不同歷程會產生了不同的果實。
人生也是!

 

如果30歲裡面,

也許在這裡能讓大家看到許多不同的可能,

也許有你現在忘記的那顆種子

也許實際人生無法重來,

但是你可以用自己方式讓如果30歲不一樣,

也許你跟我一樣,

不管何時都在以不同的「如果」與想像朝夢想前進,

也許如果就是一種機會的可能,

不知道有多少%,但是絕對有拚一拚的希望。

也許當你覺得無助時候,這裡讓你看到你不孤單,

換個角度會有新的如果會發生!

 

希望大家的如果30歲,有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