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2013hnycard-1-s

 

今天突然想到....我做手工卡片也有20幾年歷史 (驚!)
我還保留這最先第一張卡片
(雖然現在看那時的卡片覺得做得很差,卻是很珍貴的痕跡!)

我以往每年都會做一批手工卡片(除了生猜猜前後幾年之外),
很多當時做完就全數寄出,我手邊也沒留底,
後來學了版畫之後,手工卡片就換成版畫卡片了,
也開始留下一份作紀念.......

 

哈哈,朋友說她都保留好好的,
每年很期待我的卡片,讓我很感動,原來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突然很想看看這些舊卡片們....
所以,老友們,如果你手邊有5年以上的卡片,
請拍照給我EMAIL給我(are.paint@gmail.com),
憑照片可以兌換一份神秘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