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子鋪-如果30歲系列明信片

如果30歲系列明信片套卡組

如果30歲系列明信片(10張/套)+展覽限定插畫名片

 

格子鋪-猜猜創意插畫明信片組1

猜猜創意插畫明信片組 (3張明信片)

 

【販售明細】

1.如果30歲系列插畫明信片套卡組 (10張明信片+1張插畫名片)-每套150

 

2.猜猜創意插畫明信片組 (3張明信片,單張20元)-每組優惠價50

 

(以上展覽現場也有販售,請洽賽斯花園5號出口)

 

************* 加購優惠 *************************

凡購買上述套卡組,即可以紀念價50元加購「瀝心情系列明信片套卡組」

(每人最多限購5套)

 

3.瀝心情系列明信片套卡組 (5張明信片+1張插畫名片)-加購價每套50

  (即將絕版插畫明信片,限量100套)

  (***注意! 此套卡僅提供網路加購活動,展覽現場沒有販售喔!***)

 

【購買方式】

1.留言或email先通知我訂購名稱、數量,並ATM轉帳或匯款至下述帳號。
   第一銀行 建國分行 (銀行代碼007),帳號:193-50-436488,戶名:謝孃瑩

   (注意!為保護您的個資,請勿在部落格留下你的連絡資訊及帳戶資訊喔!)

 

2.完成匯款後,請將下述資料寄給我,以便郵寄作業!

  (1) 匯款帳號末3碼及金額

  (2) 郵寄地址、姓名、電話、email

 

請email至are.paint@gmail.com,我將收到通知、確認匯款後,盡快將明信片以一般印刷品寄出,如要以印刷品掛號或包裹寄送,一律需另加郵資20元

 

3.寄出郵件會email通知您。

 

【明信片說明】

1.如果30歲系列插畫明信片套卡組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的文字)

 

格子鋪-如果30歲系列明信片

創作者:阿Re

 

(1) 當夢想只剩下空殼,

你會想要用什麼代價去換呢?

30歲的我,是一隻吃掉自己夢想的馬來貘,

正在尋找自己的夢想出口……

 

關於這一幅畫的小故事:

http://rerewa.pixnet.net/blog/post/28578786#comment-30187879

 

(2) 是一隻正被歲月雕琢的埃及貓,

正閃著炯炯的眸光,

學著以輕鬆的心態面對任何的人、事、物,

不執著於眼下的驕傲……

 

(3) 30歲,是一個奇妙的年紀,

可以是青春狂放,也可以是穩重成熟,

我,是一個在雨中恣意跳舞的精靈,

正enjoy這個有滋有味的時刻。

 

(4) 獨處很快樂,群聚一樣很自在,

30歲的我,是一隻有翅膀會飛、很健壯的烏鴉,

正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5) 是一隻沾滿顏料的白色小鳥,

在一片荒蕪的土地上,

拼命地抖落一身的色彩,

想將大地變成最美麗的風景……

 

(6) 是一個發亮的燈泡人,

每天努力在工作舞台上發光、發熱,

回到家盡情享受一家人依偎的溫馨時光,

簡單,卻很幸福。

 

(7) 我的30歲,是一支撐著陽傘的藍色河馬,

站在一片草原上,

享受著這一望無際的視野……

 

(8) 是一朵正拿掉玫瑰花瓣的圓仔花,

面對著一份無法提交的報表,

開始學會一個人生活、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吃飯,

還有善用更多時間與空間,快樂的做自己……

 

(9) 我的30歲是灰姑娘一枚,

為家庭、為小孩也為生活忙碌著,

日子被這些事情填得滿滿的,

很少有時間好好想想自己。

 

(10) 30歲的我,是一塊夾心餅乾,

內餡包含了生活裡各種酸甜苦辣的味道,

有我許多的快樂與哀愁,

下一步,希望可以有一道屬於自己的滋味……

 

2.猜猜創意插畫明信片組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的文字)

格子鋪-猜猜創意插畫明信片組1

創作者:猜猜 (8歲)

簡介:

我喜歡畫畫,因為可以畫出許多的故事。

我特別喜歡黃色、紅色、橘色和粉紅色。

最近,我想用左手畫畫,覺得很有趣。

而且,用左手畫出來的圖應該會很奇怪吧!

 

(1) 《貓咪很忙》

貓咪真的很忙,要想好多事情,

要想牠的老鼠朋友在做什麼,

還要想今天要跟蝴蝶玩什麼?

 

(2) 《橘子兔兔》

一個吸著奶嘴的小寶寶,

圍著很漂亮的圍兜兜,

坐在椅子上,

揮動的超級大湯匙在說:我要吃、我要吃......

 

(3) 《正在想一想》

要好好想想

她正在好好想一想

...... 

 

3.瀝心情系列明信片套卡組 (由左到右的文字)

格子鋪-瀝心情系列明信片

創作者:阿Re

簡介:

瀝心情系列是2009年Re的創作,原畫一共13張,挑選其中5張印成明信片。

每個人都有面對自己負面情緒的時候,也有想說說不出口的時候,也許是恐懼、擔心、傷心、沮喪、挫折、膽怯、孤單、無助......等等,這樣情緒人人都有過,不必害怕面對他們,也不要忘記身邊總會有一抹小小的關懷跟著你,最後一定會"看見希望"!

說明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rerewa/14573063

 

(1) 《瀝心情-看見希望》

 

(2) 《瀝心情-挑戰》
雖然面對未知總是令人恐懼,

但是不去試永遠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3) 《瀝心情-嘗試》
雖然周圍的危險總是令人害怕,

只要我們專注意念一步一步踏出步伐,

目標也許就在眼前!......

 

(4) 《瀝心情-角落》
也許在你感到孤單無助的時候,

溫暖總是在不知名角落等你發現......

 

(5) 《瀝心情-說不出口》
我們也許都有想說說不出口、要說不能說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