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朋友們

歡迎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來,
這是一個溫馨自在的小展覽,
展覽時間很長,
有事情的朋友真的不必趕在6/2當天看展,
你們可以安排一個不緊繃、舒服的時間與心情來,
就算因為太遠、有事情無法來看展也沒關係,
我也會不定期貼上展覽照片與故事與大家分享。

而且我也會很"自由自在"的出現,不定時的出沒現場。
(其實我現在發現我開始有點緊張、有點害羞、想隱形起來,噗!)

為了讓大家更"自在、舒服"的看畫,
我及猜猜都不會"主動"出聲招呼你們喔!
但是有「如果30歲」及「猜東猜西」畫作,
還有我們無比的心意,歡迎你們!
你們都是「如果30歲」及「猜東猜西」最重要的客人!

還有小小活動提醒
1.現場備有"展覽紀念章",可以蓋個當紀念!
(你可以帶你的集章本子、筆記本或是使用現場我準備的紙片)

2.也會有"我與猜猜的留言本",
歡迎與我們說說話、留個言、畫個圖、簽個名都可以!

3.還有一個"如果30歲的克漏字遊戲",展覽結束會抽獎、公布喔!
(現場將備有紙片,任何人都可以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