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看書read a book-72-s

 

read a book,2010.6,by 阿Re

 

兔兔看書-300

read a book,2010.4,by 阿Re

上色前線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畫小兔子,好像是受我們家猜猜影響。

 

她說起自創的兔兔故事,越來越精采了!...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記得參加插畫班的第一堂自我介紹,老師要我們用一個非人類的物件或生物形容自己,我當時覺得自己像"一隻粉紅色的小兔子",生活中活力十足、蹦蹦跳跳,永遠有新事物input進來,因為猜猜的關係,心情是粉紅色的......。現在想想很像某電池的那隻兔子,只是可愛一點點、天馬行空一點點,ㄏㄏ!

 

我記得這樣自我介紹,好容易記住同學特徵,可能是圖像記憶關係,大家變得親近不少。這樣自我介紹再經過與老師的互動和詢問,很像是心理測驗...我個人覺得分析下來挺準的,有助於釐清楚自己現在狀態...

 

所以,正在看本篇的你呢?

如果用一個物件或是生物來形容現在的你,是什麼呢?

是什麼樣顏色?大小?靜態、動態?樣子?正在做啥?.....

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