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2學期素描,自己一忙真的有點小偷懶,作品練習漏掉好幾幅。學然後知不足,有時畫得越久,越發現自己更多需要學習、磨練...

我覺得這2期最大心得就是物體的立體感與空間感掌握上的進步。在此算是給自己這一段時間一個小小的交代囉!

 

IMG_1617-s

柿柿為福,2010.6.5,by Re

 

這一幅經過老師建議還有需要小小調整地方,如瓶子與葉子需要再加重一些,

在老師解說上優點是空間層次感處理得不錯。

 

調整後

IMG_1870-s

柿柿為福,2010.6.17,by 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任何東西都一樣,要有熱情也要恆心與毅力,我想這也是勉勵想要學畫畫的朋友,長時間累積下來,你就會發現自己不斷在進步喔。

 

要介紹一位就是這樣不斷努力的人-素描課上的助教陳主建,大多數每一主題只要有時間,他都會畫上好幾幅,不斷給自己出題目持續不斷創作,從他的作品就可以看到成長的痕跡喔!

http://www.wretch.cc/album/chet57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回想我學畫畫過程,起步其實算晚,我是大學畢業後,工作之餘去學的插畫、之後學素描,斷斷續續也學了近十年。到現在有過出版品、展覽、教學經驗,可以接案創作。我很享受畫畫的樂趣,我想有一部分原因要歸功於這些畫畫老師,沒有威逼、只有鼓勵和讓我直接體驗畫畫的樂趣,不吝分享與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