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六萬點踩點的禮物,一本32開的英文版野柳筆記本、兩張明信片、兩張野柳門票。

*********************************************************************************************
恭喜「colorpiyo」獲得這份禮物,是第一位寄達。同樣在9:24這時間還有一位「ab463」也寄到同樣踩點畫面,雖然是第二位,但是兩位時間實在接近的讓我很驚訝、默契驚人,我原本以為至少會差個幾分鐘,為了紀念這狀況,因此阿Re還是準備另一份小禮物給這位朋友。

謝謝大家的參與,如果錯過了,66666人次時我會多準備幾分禮物讓大家再來玩囉!

**********************************************************************************************

隨著六萬點越來越逼近,我已經猶豫好幾次到底要不要辦踩點活動,總覺得應該想一個有趣一點遊戲,就這樣拖了又拖,努力是而不見六萬點的到來。
我家老爺說這已經是我部落格代表活動之一,要「盡責」! 原本發懶的Re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要辦!

活動辦法:
1.在人次跳到60000之前,曾來「Re的描繪地帶」留言過兩次以上的朋友。(一些先前的老朋友你們早已經是具備當然準資格,就用力踩下去吧,主要是針對一些我還沒印象的新朋友)
2.看到數字跳到60000,請快手按下prt sc (print screen)鍵截取螢幕畫面,第一時間寄到我的信箱:reyinghsieh@yahoo.com.tw
 ,同時在信中註明郵寄的地址、姓名、電話(寄掛號用)。
3.由於這次獎品只有一份,所以以第一個收到為主。

我很喜歡66666這數字,所以呢,希望到時我可以辦一個新活動、準備一個有趣禮物給大家,敬請期待囉!! 也要督促想要偷懶的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