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文章裡有一段,他希望大家能發現被感動的文學「美質」,
他的故事世界裡也希望經營這種美質。
我覺得突然也有種「神聖」的感動!!

文章的形式隨著科技進步,用著不同方式出現在我們生活中,
我一直覺得如同朋友文章所述,
「美質」很重要,它是一個文章代表的精髓思想,
就好像花朵一樣,要能自然而然散發出美麗的模樣,
好的美質經過好的故事包裝,
就能讓更多愛看故事、愛聽故事的人,
獲得一些些不同啟發與感動,散發出動人的香氣!!

從小我就是個愛啃故事的小孩,
大了也脫離不了故事的魔咒,
我想故事的魅力有時不在於一定要正經八百獲得什麼,
一定要老是聽著王子公主的完美結局,
不同故事、不同時間、不同體會,
有時光聽完有痛哭流涕發洩的暢快淋漓感,
就是很棒的體驗。

或許你們有猜到,我是那種看故事、聽故事,
會忍不住兮哩嘩啦的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