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拔牙,從小到大我的牙齒都是健康寶寶、而且還是原裝的,直到我的智齒搞怪,硬是長歪的關係,開啟慘烈的經驗。

因為我的智齒橫著長,霸王地向前面牙齒推擠(螃蟹啊!~~橫行霸道),痛得我哇哇叫,幾經掙扎終於下定決心去開刀拔牙,頑強的智齒讓醫生奮戰很久,...嗚~~~居然拔斷了牙齒,而之後又繼續奮戰殘留的牙根,粉久粉久...久到麻藥都開始消褪...

這隻可憐的小豬的拔牙經驗就是我的寫照,腫了好幾天,臉頰好像不是自己的,睡覺口水還多流一大缸。

我知道很多人很怕看牙醫,有的人特怕洗牙機器的聲音。我也是!我也是!!,每次洗牙,我的牙齒都會自動"發酸軟",那聲音真是恐怖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 的頭像
    Re

    Re的描繪地帶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