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畫了ㄧ個很少會被當主角的「蚊子」,他的冰箱塞滿了各式可款血滴利樂包,像小時候參加遠足ㄧ樣痛快享受邊走邊吃,至於牠看到什麼讓牠驚愕不已,就留給你們去想像囉!!~~

這個主題我是覺得蠻有趣,如果你要揹著冰箱去旅行,你冷藏些什麼?旅行回憶、珍貴的膠捲、一堆紀念品、短暫愛情、還是收集每個城市的故事呢?

這幅全用鉛筆畫的,畫到後來我已經錯亂這一塊那一塊我到底用的是B、2B、3B、5B、6B、HB….我覺得畫鉛筆畫需要有點耐心、筆觸要穩定,我個人覺得它是跟點描畫一樣都是蠻費工的一種畫法,而鉛筆畫蠻耐看,通常都蠻值得細細品味的畫中線條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