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edgergerg
MORE生活同畫展,大魚場留言抽小禮活動,得獎公布!!~~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相信很多人對於旅行速寫的插畫有一種既羨慕又忌妒的複雜心情,除了可以到處旅行外,可以用筆記錄當時心情、場景,真是很棒的創作體驗,更是個很珍貴的回憶。而這類結合速寫插畫的旅遊書也因此紅了好幾年,讓許多人無法去旅行的,沒時間沒錢去的地方,可以透過「書」這媒介作想像的旅行。

畫插畫這麼多年,這一塊是我很少~少~少~接觸的,是我一直想找機會好好磨磨的繪畫技巧。我很希望可以把在生活中遇到的人物、街道、景物記錄下來,也渴望用畫畫紀錄每一段生活與心情,把許許多多的感動記錄下來,也許下次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的速寫插畫作品。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殺去市立圖書館地下一樓看「德國繪本插畫展」,一共13位插畫家作品,每位約4-5幅作品,一共63幅。有七個櫃子陳列繪本,可是它們全被關起來了,蠻可惜無法翻閱,只能望之興嘆。有一些插畫家已經是得過繪本大獎的、有一些是新銳插畫家。風格蠻不同的,媒材使用也很不同,其中有一些媒材引起我好奇,研究半天,還是看不出來是怎麼畫的,我猜應該是裱框或裱畫關係。

到了畫展現場,問了工作人員可否拍照,她們說可以,我正開心要開始拍時,發現相機裡居~~然~~沒有SD卡,真是有點扼腕感覺襲來。還好、還好,我想起我之前在包包內袋放了電池與另一張SD卡,抱著一線希望終於翻找到,當下在心裡大聲歡呼100下!!~~~呵呵,還好有,否則無法跟大家分享這個精彩展。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講者: Davy Liu 劉大偉 (http://www.davyliu.com/)

時間:2009年12月18日(五)  7:00-9:30pm

地點: 國立台灣大學 應用力學館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

名額: 150人,額滿為止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德國當代繪本插畫展」為觀眾展示了當今德國頂尖插畫師的作品。這些出自不同世代的藝術家們以他們既獨特又多變的繪畫風格振奮、啟發了大人和小朋友的閱讀世界。

此次展覽除了展出國際知名得獎大師的作品之外,亦推出不少畫壇新秀的創作,他們的作品引領出另一種繪本創作潮流,令人驚艷欣喜。接受傳統繪畫訓練的資深插畫家則努力結合技藝和數位化的構圖技術,他們積極創新的精神亦令人欽佩。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陳思,2009,原子筆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是教師節,祝每一位老師教師快樂!!~~借花獻佛,拿女兒的畫當祝福。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了好久插畫課,畫到後來總覺得卡住感覺,需要接觸一些新的東西,考慮很久(至少想了一年),最後決定去上素描課。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CBWI 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 插畫家聚會

主題:插畫家的權益

插畫家在接案時常面臨許多不知如何尋求解答的狀態
,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25種電視工作人員的卡片,可以猜他們的正確職稱是什麼?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2009 Mini Books 原畫展 ~ 台中沙鹿站

小小,小小的, 我們的書。
~ 2009 Mini Books 原畫展 ~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lin是從more生活同畫展台中retro展覽開始,那一天多虧了她接送,讓我不必辛苦地拖著大啞鈴走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裡紅◎布裡瘋

一樣的我們,不一樣的拼布

我們來自台北市松山社大布裡紅拼布社,在一連串的遊戲與討論中,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兩天 上天在南台灣

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